首页
十四届雅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2023-02-10 08:48:02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3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色主持召开十四届雅江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王晓晖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黄强、李云泽同志在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黄强、李云泽、杨兴平、叶寒冰、田庆盈、胡云、郑备、段毅君同志在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上的讲话》《黄强、李云泽、杨兴平、叶寒冰、田庆盈、胡云、郑备、段毅君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上的讲话》《冯发贵同志在州委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州人民政府2月重点工作》《十三届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纪要》等文件、会议和讲话精神,专题听取了森防指办关于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雅江县人民政府 山东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进行了专题审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钟色同志还对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