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雅江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8-24 11:10:51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8月24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雅江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黄林主持召开与雅江县委书记郑显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的见面沟通会。会上,黄林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县委书记郑显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雅江县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和巡察组组长,雅江县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黄林指出,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本轮巡视是省委立足感恩奋进新征程、推动治蜀兴川新跨越,统筹研究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意志、责任担当巡视组将聚焦职能责任开展巡视坚持巡视工作方针为根本指引、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价值取向、把“四个落实”为监督重点、把实事求是为工作准则,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审计等监督整改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开展政治监督,重点做到“四个聚焦”,确保巡视监督更加精准有效。雅江县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端正思想态度强化协作配合畅通信访渠道严守纪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确保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有效推进

郑显峰表示,雅江县将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以虚心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保障,确保巡视组有安排,雅江县有落实;严守纪律规矩,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情况、反映问题、提供材料,确保巡视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真实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领反馈的问题,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据悉,省委巡视组将在雅江县工作40天左右。巡视期间(8月24日-9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200300478电子邮箱:sc6xsz2@sina.com专门邮政信箱:四川省甘孜州A008号信箱并在雅江县河口镇解放街116号雅江县人民政府办公楼大门左侧、雅江县河口镇解放街169号靠滨江路一侧墙壁、雅江县河口镇城厢村一组155号右侧河口镇卫生院宿舍对面墙壁设置了巡视意见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27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雅江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雅江县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