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陪同州全域无垃圾工作检查组开展工作
2023-04-07 09:29:43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陪同州全域无垃圾工作检查组开展工作

7期

3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蒋晓伟同志及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陪同州全域无垃圾工作督导我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前往呷拉镇、河口镇诸多点位检查督查了我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督导检查组在反馈了问题后,蒋晓伟同志赓即强调到,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持续高效推进此项工作,乡(镇)一级务必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乡(镇)上务必要统筹力量,抓好垃圾清理工作,对此次发现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所有看得见的问题都能够清仓见底,特别是呷拉教育园区外的道路,要做好垃圾清理工作,同时要建立常态化的机制,杜绝在有垃圾成片的现象。二是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切实让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营造干群齐心共同构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以此次检查督促为契机,查漏补缺,完善制度机制,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上持续发力,把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不断向精细化、常态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