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蒋晓伟带队实地督导格西沟水厂改扩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3-07-04 16:33:16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蒋晓伟带队实地督导格西沟水厂改扩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项目业主单位、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蒋晓伟同志先是实地查看了滤水池、消毒池建设及设备安装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现场了解、协调解决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蒋晓伟同志强调:一是要有时间上的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让县城的老百姓早日喝上放心的自来水。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要牵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推进工作顺利,同时要发挥好督促作用;项目建设单位要统筹好现场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加快项目推进进度。二是施工现场临近河流、G318提质改造施工现场,加之近期天气异常多变,容易引发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现场务必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三是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把施工安全关,时刻做到紧绷安全生产弦。现场安全员建立安全生产台账,针对现场已经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刻“清零”,同时要善于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