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2021-03-22 07:51:12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3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色主持召开雅江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的<四川省森林航空消防飞机调动和作业管理办法(试行)>和<四川省森林航空消防飞机与地面力量协同配合扑救森林草原火灾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甘森防指办〔2021〕53号)、《中共甘孜州委办公室甘孜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孜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的通知》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中共雅江县委雅江县人民政府关于书记、县长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阶段进展情况的报告(送审稿)》《雅江县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方案(送审稿)》进行了专题审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色还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