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2020-11-13 13:02:52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旦灯主持召开雅江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洪涝灾害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甘孜州消防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
会议专题听取了关于市域治理、2020年食品安全和工业产业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还对《雅江县云计算云储存项目招商协议》《雅江县关于请求对松茸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调整的报告(送审稿)》《雅江县关于上报审批木绒乡瓦孜村两河口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涉及耕(园)地、退耕还林、集体林地补偿补助资金使用方案的请示(送审稿)》《雅江县关于汛期道路交通水毁情况及灾后恢复重建的请示》《雅江县关于表扬2019-2020年度全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雅江县2019-2020学年度先进乡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方案(送审稿)》《雅江县2019-2020年度教育教学质量奖励方案(送审稿)》《雅江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9-2030)》《雅江县野外违规用火举报奖励制度(送审稿)》《雅江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以奖代补工作经费分配方案(送审稿)》《雅江县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送审稿)》《雅江县人民政府林区封山令(送审稿)》《雅江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火禁火令(送审稿)》《雅江县八角楼乡松茸村容貌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关于松茸村容貌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上,旦灯县长还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市(州)域治理、疫情防控和创建卫生县城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