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2020-11-30 21:10:05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旦灯主持召开雅江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关于印发<四川省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2020年修订)>》《习近平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四川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关于印发<甘孜州州级党政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四川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的通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国务院督导组组长、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辅导报告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专题听取了2020年度脱贫成效考核暨2020年度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和2020年度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还对《雅江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将<森林航空消防直升机野外停机坪建设><森林航空消防取水点建设>纳入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的请示》《雅江县县级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审议稿)》《雅江县财政局关于财政资金安排建议方案的请示》《雅江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雅江县财政局关于地方政府闲置债券资金调整建议方案的请示》《雅江县财政局关于将空气自动站备机建设资金调整用于农村污染治理项目的请示》《雅江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一次性绩效工作核增总量分配方案的请示》等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上,旦灯县长还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和资金分配调整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