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2021-03-15 07:25:56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3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钟色主持召开雅江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盛向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雅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分工》内容,并集中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黄强、罗文、杨兴平、罗强、尧斯丹、叶寒冰、李云泽、曹立军、李刚同志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险等级预测及发布的实施办法(试行)》《四川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四川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四川省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甘孜州人民政府2021年3月重点工作》《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运行规则(试行)》《甘孜州州级工业集中区评定办法(试行)》《甘孜州工业集中区建设指南》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1年度新开工项目及续建项目推进情况、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关于春耕备耕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并对《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政府常务会议事决策制度(送审稿)》《雅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雅江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关于马铃薯更新换种实施方案(送审稿)》《雅江县拟赋予乡镇县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2021年本)(送审稿)》《雅江县2020年度依法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送审稿)》进行了专题审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钟色就项目开工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全国两会期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