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雅江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1-02-01 02:15:01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6日下午,受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提名县长钟色委托,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古伯阳主持召开了十三届雅江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甘孜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共雅江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共甘孜州纪委关于印发甘孜州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等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雅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剖析材料(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