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三发力”执法为民 为安全护航
2021-02-09 02:12:19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加强道路交通执法检查。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718起。超速1120起、违法停车373起、非法运营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74起,查处小型普通客车超员21起,超载323起,酒驾4起等,罚款总额69.91万元。共排查预警安全隐患1300余处,开展公路应急抢险19次,情理各类塌方5000㎥,抢修路基严重损毁1处,消除桥梁安全隐患1处。

加强建筑施工执法检查。对两河口施工区建筑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5轮,约谈企业3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7份,处罚人民币11万元;对省道S220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查出安全隐患64条,并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约谈项目负责人2次。

加强消防安全执法检查。对县城城区高层建筑进行了4次安全检查,于春节前夕对4个留观酒店、隔离场所及全县医疗机构开展了3轮的安全检查;对19家酒店、13家超市、菜市场、以及河口镇的城厢村、本达宗村共计847户农户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今年以来,下发消防整改文书15份,办理行政案件2起、行政处罚1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