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深入推进特色产业发展 打响转型升级攻坚战
2021-02-18 02:28:54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持续优化特色农牧业。围绕特色农牧产业区域发展布局,加快蔬菜、水果、中藏药、食用菌等种植基地建设。持续推进县松茸现代农业园区、昆地生态农业开发示范基地建设;扶持壮大农民专合组织,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5个。积极申创“三品一标”农特产品地理标志,持续加强与电商物流企业的合作,努力拓宽农产品种类和销售渠道。

二是持续强化优质电矿业。力争完成投资51亿元,加快推进两河口水电站及500千伏能源通道建设,实现首台机组发电运营;继续协调做好孟底沟、楞古、牙根一级、牙根二级等水电开发前期工作。稳妥推进矿产资源开发与管理,积极做好甲基卡锂辉矿开发相关工作。

三是持续做精生态旅游业。计划投资7221.72万元,持续推进祝桑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帕姆岭观鸟天堂道路等建设;积极创建“康巴汉子村”、“木雅藏寨”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祝桑景区”3A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