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三强化”全力做好春耕生产
2021-03-10 03:56:06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物资保障。按照“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及时组织调运、储备各类农业物资188.67吨,其中,农用肥料144吨、杂交玉米良种14.25吨、地膜28.92吨、农药1吨。二是强化科技推广。大力推广农牧科技,及时组织4个片区工作组先后数次深入各乡镇开展农户积肥、农机检修等方面指导。截至目前,累计指导春耕生产培训16次、储备农家肥22800吨、检修农机32台。三是强化春耕备耕。计划投资675万元,加快推进1500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按照乡镇地域特点和气候特点,统筹做好田间管理和播种工作,抓紧解决影响春耕备耕的突出问题,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截至目前,完成粮食作物播种3.95万亩、经济作物0.1268万亩、蔬菜1.59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