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三举措”织牢防返贫底线
2022-06-27 09:56:50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住房保障。按照《雅江县2021年搬迁脱贫村剩余掉边掉角农牧户搬迁工作方案》开展掉边掉角农户搬迁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2022年完成农户搬迁7户27人。

信贷服务聚焦脱贫群众创新创业需求,优化小额信贷服务管理,激发致富增收的内生动力。目前,全县金融机构提供信贷服务覆盖农户137户发放贷款554.18万元,其中,2022年新增放贷127笔506.18万元。

稳岗就业。依托东西部对口支援、省内对口帮扶等平台强化脱贫群众技能培训,积极开发工作岗位,解决群众就业困难。截至目前,开展专项招聘会10场次,开发公益岗位1200余个,累计实现就业1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