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卫健局中藏医院 2022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报告
2023-05-30 16:54:48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为提升我院检验科、康复科、临床综合科室的设备设施的购置。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和发展情况提交申报,收到批复后,我院走政府采购流程,实施政府采购程序,此项目顺利的在计划时间内完成了采购。

(二)项目绩效目标。

通过所购买的设施设备提高医生诊断及患者的治疗率,得到患者的好评。

(三)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

项目资金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设立专账核算,保障资金专款专用;并按申报资金实报实销,设立合理的项目绩效目标,保障相关性、完整性,并保障资金落实到位。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

2022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资金到位及时,已全部到位。

2.资金使用。

2022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设施设备采购项目严格按照资金的使用方案使用。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2022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资金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此项目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流程实施,严格遵守采购法,以院领导科室主任为监督小组,全程监督。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1数量指标:购买设备31个。

2质量指标设备质量率100%

3时效指标12月底之前完成

4成本指标31个设备181.7万元。

(二)项目效益情况。

1、经济效益指标:提升医院业务收入。

2、社会效益指标提高医生诊断及患者的治疗

3、可持续影响指标:提升患者健康水平。

4、满意度指标:患者满意度100%

四、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

无。

(二)相关建议。

无。

附件1: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x附件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自评表.xlsx附件4: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