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2年医疗机构名医工作室经费)
2023-05-30 16:55:48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2022年,县卫生健康局按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开展医疗机构名医工作室,所需预算资金逐项进行申报。2022年县财政根据《2022项目情况表》及时下达医疗机构名医工作室县级配套资金100万元。未涉及预算调整,符合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二)项目绩效目标。

2022年县级配套资金安排100万元,按照数量指标要求,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三)项目资金申报相符性。

按照前期申报资金采用实报实销设定合理的项目绩效目标,保证相关性、完整性、与预算匹配性,有效的节约资金,并保障资金落实到位。

二、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

及时下达2022年医疗机构名医工作室县级配套资金100万元

2.资金使用。

坚持政府组织、地方负责、群众动手、部门协调、社会监督、分类指导的工作方针。积极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请示,积极与本部门的财务室沟通协调,全力做好经费申请财务管理、财务报销、严格把控,确保预算执行率更好。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对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该局办项目财务管理制度完善,专款专用,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财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也很规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该项目组织管理结构及具体实施流程,具体负责组织和实施、执行相关管理制度,严格按照经费使用流程办理。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1.数量指标全年接诊1575人次,教学查房20次,跟师学徒20人

2.时效指标:年度完成时间。

3.成本指标名医工作室建设经费使用83.1306万元

(二)项目效益情况。

1.经济效益指标:提升医院业务收入。

2.社会效益指标群众就近享受名医专家诊疗

3.可持续影响指标:提升医院医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一批带不走的本土医疗队伍。

4.满意度指标:群众满意度100%

四、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

(二)相关建议。

附件1: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x附件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自评表.xlsx附件4: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xlsx